泰格儿

想要收到大家的喜欢❤️

这次的私房照空间朋友圈什么的都不发了 说心里话 其实这组照片是我拍人像以来最满意的一组了 但是一发空间总是会引来很多人对模特评头论足 也会有人对我说  没想到你竟然还拍这种片啊 还有人私聊我觉得在空间发不好

其实以前那种普通的写真发发也是无所谓 反正他们喜欢关注模特 那就让他们关注好了 但这种私房。。 可能真的发空间不好吧

首先 我把照片发出来就是经过了模特允许的    然后可能我平时给人感觉很文静 确实看着就像只会拍一些小清新的  但其实我内心里觉得光影很美 人体也很美 只要构图完美 色调合适 外加完美的光影(如果能有故事感或者强烈的对比当然额外加分) 那么不管什么风格的照片都是好照片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私房照 没想竟然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当然 这也和模特好有很大关系 我修好图之后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或者说炫耀我的新作 但发了几张预告后 确实少有人关注照片本身 更多的还是对模特评头论足 考虑到我的部分好友可能也认识模特 模特也不愿意让我在空间发露脸的照片了 而我恰恰对几张露脸的照片特别满意 不露脸的照片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发空间不太好的那种 所以我还是决定不发空间里了 还是放在这种没人认识我但是能有人欣赏照片本身的地方好了

评论
热度 ( 2 )

© 泰格儿 | Powered by LOFTER